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运激光(300220.SZ):“NFT潮玩”盲盒处于推广中 暂未对业绩形成明显贡献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金运激光(300220,股吧)(300220.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元宇宙、NFT等被市场热议,公司因“NFT潮玩”盲盒产品而受到市场关注。由于新概念、技术的新应用在推出初期易产生岐义或混淆,为避免误解,公司现特将“NFT潮玩”盲盒产品相关情况再做以下说明:

公司上半年即有计划并逐步组织开发IP盲盒新品(可见2021年半年度报告“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一、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部分相关内容),于2021年7月8日推出了IP盲盒新品类产品——“NFT潮玩”盲盒,此产品包含了实体玩偶和虚拟玩偶两部分。此类产品同市场上同行推出的IP盲盒存在的不同在于:用户将手机靠近带有NFC芯片的实体玩偶时,可以生成一个虚拟玩偶。实体玩玩偶对应的虚拟玩偶中加入了不同的加密编码,使每个虚拟玩偶都有唯一标识,权属明确,信息真实透明,不可被复制和篡改。用户在获得上述产品后,可以继续使用“IP小站”APP中的AR功能来与这些虚拟玩偶进行拍照、布置虚拟美术馆等互动,这些功能丰富了传统盲盒的玩法,可增强用户体验,让用户得到一实一虚两种盲盒玩法体验。

“NFT潮玩”盲盒处于推广中,至目前暂未对业绩形成明显贡献。

公司在业务中涉及的区块链、AR等底层技术非公司自主研发,均是对已有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实体玩偶中植入的NFC芯片是外购产品。

敬请投资者立足于了解公司业务和产品,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切勿盲目跟风炒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