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大肉食(002726.SZ):拟终止转让中和盛杰51%的股权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龙大肉食(002726,股吧)(002726.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和盛杰食品有限公司(“中和盛杰”)51%股权转让给深圳硕海物流港有限公司(“深圳硕海”);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财务资助的议案》,此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后,公司向中和盛杰提供的6.05亿元担保被动形成了对外担保,公司向中和盛杰提供的4.4亿元借款被动形成了对外财务资助。

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降低本次交易的不确定性风险,秉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董事会经慎重考量评估,拟终止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