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北农(002385.SZ):拟与董事长邵根伙共同对大农数进行增资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大北农(002385,股吧)(002385.SZ)公布,当前正处在国家新发展阶段,重大历史机遇期,数字经济发展速度快、辐射范围广、影响程度深,数字技术、数据分析、信息技术正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之一。为抢抓大好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公司坚定“数字让农业更强、让农民更富、让生活更美”的伟大使命,打造“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生态化”的数智新农村建设,对农业产业供应端、消费端进行产业赋能、数字赋能、科技赋能,推动农业产业数字化,发挥数字技术对农业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支点、新引擎。公司成立了北京大北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农数”),为乡村振兴、为我国农业的数字化和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董事长邵根伙对大农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为了实现大北农成立28年以来矢志不渝的“报国兴农”的初心和梦想,邵根伙拟与公司共同对大农数进行增资。经双方协商,公司拟增资6000万元,增资后出资额为1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邵根伙增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增资完成后,大农数注册资本变为2000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