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三星全面退出LCD:向京东方、华星光电出售制造设备

2021-11-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韩媒报道称,三星显示(SDS)拖延已久的 LCD 退产计划终于排上了日程,据称其计划将部分产线设备出售给中国的京东方和华星光电。

报道中提到,SDC 在其L7-2工厂用6G OLED (1500 x 1850mm)生产线取代了LCD电视面板产线,并拆除了L8-1工厂的部分大尺寸LCD面板设备,腾出的空间用于容纳月产3万个玻璃基板的QD-OLED电视面板生产线。

报道称,L8-1的QD-OLED面板产能相当于每年100万台55英寸和 65 英寸QD-OLED电视,SDC计划将这些LCD面板生产设备出售给京东方或华星光电,后两者为当前全球最大的LCD面板制造商。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SDC将扩大QD-OLED电视面板的生产能力,或者在 IT 应用领域,建立8.5G OLED(2200 × 2500mm)生产线。

消息称三星全面退出LCD:向京东方、华星光电出售制造设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三星#LCD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