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物探业务海外取得重大突破 石化油服全资子公司中标22.83亿元墨西哥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

2021-11-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1月24日讯 石化油服(600871,股吧)(600871.SH)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HUELITLI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该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墨西哥市场近二十年来最大的陆上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也是本公司在海外中标的最大三维地震采集处理单体项目,标志着本公司物探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总工期35个月,中标总金额3.57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2.83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3.35%。

对此,石化油服表示,中标该项目为本公司在墨西哥市场进一步拓展优势业务,持续扩大市场规模打开了新局面。

资料显示,石化油服是中国大型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拥有超过60年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是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截至2021年6月30日,本公司在中国的20多个省,76个盆地,561个区块开展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同时海外业务规模不断提高,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油田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共有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和工程建设五大业务板块,涵盖了从勘探、钻井、完井、油气生产、油气集输到弃井的全产业链过程。

据悉,石化油服拥有涵盖油气勘探和生产全产业链的技术研发支撑体系,能够为高酸性油气藏、致密油气藏、页岩气、稠油油藏等各类油气田提供一体化服务,并曾获得中国国家科技进步奖,川气东送管道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本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页岩气石油工程配套技术,形成了井深超过3,500米页岩储层的钻井、测录井、压裂试气、装备制造和工程建设五大技术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基本实现国产化。

财务方面,2021年前三季度,石化油服是营业收入467.14亿元,同比增加0.6%;净利3.20亿元,同比净利增加38.3%。(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