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力股份自愿披露氢燃料自卸车研发进展北交所开市后股价跌16%临近破发

2021-11-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1月24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公司同力股份(834599)自愿性披露新产品研发进展,称研发试制了首台氢燃料增程式电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挖贝网注意到,11月15日北交所开市后的8个交易日里,同力股份6个交易日收跌,股价累计下跌16%。11月24日收盘价仅比2月份公开发行价高1.69%,临近破发。

同力股份于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氢能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和研发氢燃料电池在纯电动宽体自卸车辆上的应用,依托 现有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研发优势,研发试制了首台氢燃料增程式电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公司表示,如果氢燃料电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研发成功,公 司将继续在宽体自卸车新产品方面保持领先,继续推动新能源动力产品在矿山的推广应用。

公司同时也提示,新产品研发时间较长,目前公司已完成首台样车试制,尚需工况测试,后续研发测试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同力股份主要产品为各类矿山开采及大型工程物料运输所需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坑道车、洒水车等。产品应用于露天煤矿、铁矿、有色金属矿、水泥建材等矿山及水利水电等各类大型工程工地。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89亿元,归母利润2.47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