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威软件(603636.SH):退出厦门会同鼎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南威软件(603636,股吧)(603636.SH)公布,公司于2016年10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升级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由平潭会同宏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基金管理人的厦门会同鼎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会同鼎盛基金”)(公告编号:2016-067),公司累计向会同鼎盛基金实缴出资950万元。

经与会同鼎盛基金全体合伙人友好协商并一致同意,公司退出会同鼎盛基金,并已于近期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

根据会同鼎盛基金的财务状况及2021年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决议,公司本次退伙取得货币资金249.37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上述全部退伙款项,本次退伙事项已完成,公司不再持有会同鼎盛基金份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