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粤万年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11月25日14点举行

2021-11-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11月24日讯 粤万年青(000789,股吧)(30111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粤万年青董事长、总经理欧先涛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预告]粤万年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11月25日14点举行

活动嘉宾

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具有深厚底蕴,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10月成立的广州星群中药提炼总厂潮汕分厂,至今在医药行业已耕耘70年,是一家“广东老字号”、“潮汕老字号”企业。公司“万年青”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万年青”牌产品被众多消费者认可。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胆道类、降糖类、清热解毒类、妇科类、补益类、儿科类、止咳平喘类、心脑血管类、感冒类、泌尿类、消化类、风湿类及伤科类13个用药领域。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注射剂、丸剂、合剂、糖浆剂、颗粒剂、酒剂、酊剂、流浸膏剂和散剂11类剂型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消炎利胆片、胆石通胶囊、参芪降糖片、苦木注射液、妇炎平胶囊、归脾液、固精补肾丸、健儿清解液等。

粤万年青11月17日披露招股意向书,此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60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的9:30-15:00,11月24日确定发行价格,11月25日网上路演,11月26日网上申购配号,12月2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为2021年11月26日,11月30日将公布中签结果。

经公司初步测算,2021年营业收入预计为3.2亿元至3.6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幅度为-6.15%至5.5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800万元至6,300万元,较去年同期变动幅度为-7.23%至0.7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300万元至5,800万元,较去年同期变动幅度为-6.51%至2.31%。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2.26亿元用于中成药生产扩建项目;5,481.8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8,0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02.shtml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