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浦发银行微博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针对与科远智慧集团质押纠纷一事作出声明

2021-11-24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券中社11月24日讯,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微博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针对与科远智慧(002380,股吧)集团质押纠纷一事作出声明。

声明显示,“11月12日(周五)我行南通分行接到客户南京科远智慧能源(600869,股吧)投资有限公司对其有关存款业务提出查询和疑问。南通分行立即就该笔业务进行调查,并根据相关情况于11月15日(周一)向公安机关进行了刑事报案,提供了相关业务资料。我行对此事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总行行领导牵头,总、分行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对相关业务开展全面排查。经我行核查,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审会计师收到的“2020年底银行存款询证函回函”非我行出具。我行南通分行已将相关证据资料提供公安机关作进一步查证。目前,案件侦办正在推进,我行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相关调查取证工作,以利尽快查明事实真相。我行南通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有序,客户服务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