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医疗(600587.SH):2项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新华医疗(600587,股吧)(600587.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产品名称:多舱式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结构及组成:产品主要由前车、清洗舱、超声舱(若有)、消毒舱、干燥舱、管路系统、控制系统、清洗车及传送轨道组成;适用范围:产品主要用于对手术器械、玻璃器皿、麻醉器械、塑料制品的清洗消毒和干燥。

(二)产品名称:血清淀粉样蛋白 A检测试剂盒(干式免疫荧光法);预期用途: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全血、血浆、血清中血清淀粉样蛋白A(SAA)的含量。

多舱式全自动清洗消毒器为新华医疗清洗消毒设备的高端产品,它的成功研发上市,实现了高端清洗消毒设备国产化,进一步丰富了新华医疗感控的清洗消毒产品系列,巩固和提升了感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及核心竞争力。血清淀粉样蛋白A检测试剂盒(干式免疫荧光法)的批准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线,是对荧光免疫层析产品的有效补充,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