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伦股份(300715.SZ)拟对3家全资子公司合计增资1.05亿元

2021-11-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4日丨凯伦股份(300715,股吧)(300715.SZ)公布,为满足全资子公司苏州凯伦高分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伦高分子”)、苏州凯汇伦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凯汇伦”)及苏州凯瑞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凯瑞伦”)的发展资金需求,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5亿元分别向凯伦高分子、凯汇伦、凯瑞伦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凯伦高分子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25亿元增加至2亿元,凯汇伦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凯瑞伦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200万元增加至220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