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vivo Watch 2手表真机渲染图曝光:支持eSIM通话 主打长续航

2021-11-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国内主要手机品牌都把智能手表/运动手表作为主打了,vivo去年推出了第一代vivo Wtach,现在第二代的升级版也快来了,vivo Watch 2手表真机渲染图已经偷跑,颜值不错,支持eSIM通话,依然主打长续航。

vivo Watch 2手表在官方的设备列表已经确认了,501mAh大电池,圆形OLED屏,增加了eSIM通话支持,不过原有的蓝牙版应该也会继续。

整体来看,vivo Watch 2手表算是第一代的改款,依然是一款主打长续航的手表,并不追求智能APP,用户的实际体验应该不错,不然就是每隔一两天就充电了。

vivo Watch 2手表真机渲染图曝光:支持eSIM通话 主打长续航

去年9月底,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正式发售,提供秘夏、摩卡、暗影、锋尚等四款配色,售价1299元。

vivo WATCH最大的看点之一是18天续航,工程师团队针对vivo WATCH进行了电源管理和系统级优化,在日常典型场景下一次充电最长使用时间可达18天。

有了18天持久续航做保障,vivo WATCH可以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vivo#vivo WATCH#vivo WATCH手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