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ntel亲口确认:12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已发货

2021-11-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Intel 12代酷睿正在迅速铺开,除了更多桌面型号,很多玩家对移动版也非常期待,游戏本、轻薄本正等待一场新的变革。

Intel执行副总裁、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M Bryant今天通过推特确认,Alder Lake-P 12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正在发货给客户。

同时,他还放出了一组照片,是团队的近30位成员,每人手持一颗Alder Lake-P处理器。

Intel亲口确认:12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已发货

Intel 12代酷睿移动版将在明年初CES 2022大会上正式发布,工艺、架构和桌面版相同,采用BGA Type 3封装,尺寸为50×25×1.3毫米,内部集成最多6个P核、8个E核,总计14核心20线程,同时整合96单元的Xe核显。

该系列已有三款型号曝光,分别是i9-12900HK、i7-12800H、i7-12700H,都是6P+8E核心设计,其中旗舰型号i9-12900HK P核的频率为2.9-5.0GHz,热设计功耗45W+,另外两款都是45W。

至于另外曝光的i7-1270P、i5-1260P,目前还不确认具体身份。

这将是Intel首次在高性能移动端市场上采用混合架构设计,2020年的Lakefield主要针对超低功耗设备,更多的是试水之作。

Intel亲口确认:12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已发货

Intel亲口确认:12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已发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ntel#CPU处理器#游戏本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