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零售行业凋零新华都也扛不住了拟出清旗下购物广场、综合百货等11项资产

2021-11-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零售行业凋零,新华都(002264,股吧)(002264)也扛不住了!

11月24日,新华都宣布出售零售业务,包含11家全资子公司及 1 家参股公司。其中,8家子公司为购物广场,2家百货公司、1家物流公司。另外参股5%新华都福建物流有限公司也在出清之中。

具体出售资产如下: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南平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三明新华都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赣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新华都(福建)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

数据显示,新华都出售零售业务近年来业绩持续下滑。2018年营收65.6亿元,去年下滑至48.19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只有31.73亿元。净利润方面,去年净利润9800万元,今年前三季度亏损5100万元。

新华都称,本次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剥离经营业绩承压的零售业务,聚焦于以互

联网营销业务为主业的业务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的战略转型。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集中资源,努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市场价值,维护投资者利益。

零售行业凋零新华都也扛不住了拟出清旗下购物广场、综合百货等11项资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