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帮助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看这几点

2021-11-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维生素矿物质是人体日常活动必不可少的元素,对人体新陈代谢很重要,缺乏它们会对身体带来损害,甚至有些是不可逆的永久性伤害。并且,身体受到外部的细菌感染与维生素有密切关系,人体缺乏维生素时,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想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绕不过补充维生素这一关[1]。而营养补品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可靠来源,那么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怎么挑选呢,看以下几点。

帮助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看这几点

怎么挑选产品

1、看含量

市面上关于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的产品有很多,有些是零食型的,这种一般是单独补充某种维生素,含量一般不高。想要满足身体对维生素的需求,一看产品的成分列表以及具体的营养含量,二看产品是否含过多的添加剂,比如果糖、防腐剂等等市场上常用的添加剂,尽量选择营养成分含量高,所含营养物质丰富多样的产品,一次性补充多种营养。

2、看技术

对于“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还得看产品的技术。有些产品里面开始所含的营养成分确实很多,但是由于产品技术上的欠缺,营养成分不能长时间留在产品上,加上光照、温度以及与空气的接触等外部因素的变化,也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流失,最后食用时营养成分可能就流失大半了。所以在选择时要看产品是否有相关营养保存技术。

帮助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看这几点

3、看品牌

品牌口碑的好与坏也是挑选产品的关键,若是品牌本身有一定的历史并积累了一群稳定的消费者和使用后评价,对于想要购买多维产品的人来说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的。在购买前多了解产品的网上评价,确认品牌在这方面的硬实力以及这个品牌的售后保障性。

总之,一款好的产品是经得起市场的检验的,像一些老品牌基本上没有质量上的担忧,不然早就市场淘汰了。看完挑选产品的技巧后,相信大家对“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有了自己的见解,这里也根据上面这三点,为大家挑选出了一款非常适合用来日常补充多维营养的产品——汤臣倍健(300146,股吧)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帮助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看这几点

其产品选用优质的进口原料,并按照科学的配比进行产品的调制,每片都富含16种营养元素,包括VA、VC、VE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并且根据不同人群的补充需求,汤臣倍健推出了男士多维、女士多维以及老年多维,进行针对性补充。比如男士多维,强化补充维生素B6和维生素E,同时还有锌、硒等矿物质。女士则因为有生理期,所以强化补充补充维生素C、叶酸、铁等营养元素。而银色多维则是大幅度增加了老年人要加强补充维生素D、钙等营养物质,科学配比,补充更合理。

帮助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看这几点

产品成分含量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不过量不给身体增加多余的消化吸收负担。在产品的制作上使用先进的微囊技术,使营养成分与空气隔离,牢牢锁住产品的营养物质,充分的保留了成分的活性,大大提高了人体对其的吸收利用率。不仅如此,产品的每一种营养原料都可溯源,有问题可以及时得到反馈解决,具有很好的售后保障性。如果你存在日常饮食不均衡、经常熬夜或者自身存在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不如就试试这款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