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2021-11-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在华为HDC大会上,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的展出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据悉这款全新升级的旗舰车型即将上市,它将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由单打独斗的“单机智能”向生态为王的“互联智能”转变,智能两轮电动车产品的同质化僵局将会被打破!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目前智能电动车市场的同质化现象,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在功能上没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大部分品牌还在做简单的功能叠加,导致的结果就是用户用不懂、售价虚高,最终直接影响的还是销量。

二是,智能没有差异化,功能相似度很高,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

基于对以上现象的洞察,新日选择跳出功能竞争赛道,讲生态!《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和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从“理论”与“实操”两个层面,突破了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智慧升级临界点!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白皮书》中明确指出:电动两轮车智能化是指基于IoT 操作系统,利用物联网、移动通信、定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手段,通过搭载智能化软硬件与数据交互传输系统,使两轮电动车具备车辆智能、车控智能以及数据智能,满足用户在多样化出行场景下获得更加智能、高效、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白皮书》从车主APP,OTA及故障诊断、车控,数字车钥匙,多模交互,千人千车,车即服务方面对智能电动车的特征进行了规定,给行业及相关鉴定机构提供了标准。

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几乎满足了所有智能化特征,除了保留实用性极强的一键启停、剩余里程查看、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还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层面进行了功能延伸。

“千人千车”的概念第一次被提出,指的就是像以新日MIKU Super为代表的极具个性化的电动车,不同的人骑有不同的体验。新日MIKU Super车身自带7种氛围色彩组合3种显示方式,即21种灯光效果能满足不同心情和环境下的骑行需求。还有3种驾驶模式,运动、舒适、节能三者之间随意切换,复杂路况也能舒适骑行。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新日MIKU Super利用了OpenHarmony的分布式技术,让手机、智能头盔和电动车三个独立的个体实现互联。手机上的导航可以无缝流转到车载中控屏上;智能头盔将骑行者的指令,精准发布给电动车和手机,骑行者可以在骑行过程中拨打电话、切换歌曲、重新导航到新的目的地……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通过新日MIKU Super的手机APP操作页面可以看出,新日已经实现将场景与用户数据、出行数据进行了深度结合。

相关推荐板块根据车主实际所需推荐周边配件,另外本地生活板块更能进行个性化推荐周边的美食和服务配套,将智能电动车的便捷无限拓宽。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新日电动车爆款再度来袭,车迷们已急不可待!

此前,行业智能化的竞争主打OTA升级和产品智能体验,包括防盗、远程定位、监测电量等,只停留在功能层面。现在,新日已经用实际行动打破了僵局,将智能两轮电动车引向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态为王时代。期待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的正式上市,也期待新日在智能出行领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