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威胁要给摩根大通差评 粉丝先做到了

2021-11-2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日马斯克“威胁”摩根大通撤诉不然就给差评之后,他还未动,特斯拉粉丝们就先付诸行动了。

马斯克威胁要给摩根大通差评 粉丝先做到了

上周摩根大通起诉特斯拉,指控后者违反了与其签署的认股权证协议,并索赔1.62亿美元。马斯克对此回应道:“如果摩根大通不撤诉,我会在Yelp上给他们打一星差评。”

这一言论怂恿了特斯拉粉丝,他们纷纷涌向美国最大点评网站Yelp摩根大通页面给出了大量差评。一些负面评论包括:“摩根大通烂透了!来自一位特斯拉车主的评价。”“这就是你们惹到埃隆的结果。”等等,一些类似言论还上了推荐评价。周二晚些时候,Yelp已禁止用户在摩根大通的页面上发布新评论。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Yelp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可靠有用的信息,将消费者与当地优秀的企业联系起来。消费者信任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重大措施来保持我们网站内容的完整性和质量。”

马斯克尚未就这一事件公开发布评论,但有一位推特用户po出来马斯克曾对摩根大通打出的一星评价,对此马斯克转发回应了一个火苗和大笑的emoji。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