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2021-11-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原“凯德龙之梦虹口”,以下简称“凯德虹口”)作为虹口区的商业地标及北上海首个TOD综合体,自开业至今,已陪伴虹口区及广大消费者整整十年。十年间,凯德虹口经历项目更名、焕新升级、品牌迭代和服务升级,却始终不忘初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购物空间和体验。商场通过不断调整、完善、创新,打造更多元化的商业结构,开启多元生活新方式,在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促进商圈繁荣、带动区域及城市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因吹斯汀 ??家族亮相凯德虹口 ,??开启十周年狂欢序幕

在即将迎来的十周年庆之际,凯德虹口以“十分因吹斯汀”为主题,推出周年庆系列活动。与此同时,精心打造的自主IP“因吹斯汀”家族亮相凯德虹口,家族成员创意十足、造型可爱、性格各异,与消费者共同为凯德虹口庆生。“因吹斯汀”家族的公布亮相也标志着凯德虹口十周年狂欢盛宴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周年庆活动融合购物、促销、娱乐、美陈于一体,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感官新视觉、购物新体验、时尚新潮流。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因吹斯汀”家族成员——大力丸Hunk

蓝色的憨憨毛团大力丸Hunk是因吹斯汀家族里的责任担当 ;

它是一个一身腱子肉的钢铁直男,神经大条积极向上,柔软的蓝色毛绒布满全身,给人以强烈安全感,人见人爱。面对逆境它逗趣乐观,坚强勇于自我挑战。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因吹斯汀”家族成员——暖心丸KaKa

看这个美艳明眸性感红唇的暖心丸KaKa是因吹斯汀家族里的美颜担当;

盛世美颜不稀奇,难能可贵的是同时拥有一颗暖融的心。

历尽千帆,还能脸上带着微笑,心中带着爱,对生活始终充满温暖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冬日的温暖。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因吹斯汀”家族成员——优乐丸Ada

才高八斗的优乐丸Ada 光看它尖尖的帽子就知道是团队里的上进担当;

对事物充满新鲜感的丸子幼崽,聪慧好学,尤其对自然界和科技知识格外感兴趣。和他的机器人玩伴POP的陪伴下,进行了一系列的科学实验。理智地制定计划,感性地展开想象。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因吹斯汀”家族成员——智能丸Pop

太空罩、飞毛腿、数据库 这就是因吹斯汀家族里的智慧担当智能丸Pop;

自从Ada出生起就陪伴着ta的神奇伙伴,是Q博士赠予Ada的出生礼。擅长解答各种科技难题。没有人知道Pop来自何方,它是大神一般的存在。奇迹般的思考力和创造力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自带流量”的超级IP??“因吹斯汀”家族成员——大力丸Hunk、暖心丸KaKa、优乐丸Ada、智能丸Pop,形象俏皮可爱、活力满满,在商场的公共区域都有它们的身影,增添趣味的同时,更赋予购物中心灵魂,传递乐观、积极、勇敢和欢乐的生活态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未来,关于时尚、潮流、艺术……更多“十分因吹斯汀”的事物都将由这里展开。

凯德虹口十周年庆 系列活动,十足诚意、十足新意?? 十足乐趣

凯德虹口十周年庆“十分因吹斯汀”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3日,丰富精彩的周年庆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周年庆消费狂欢和潮趣体验。

2021年11月26日-12月1日,凯德虹口十周年重磅钜惠“星意十足”大礼包限量开抢,只需100元即可享24小时免费停车券、200元无门槛现金券、周年庆抽奖资格券以及品牌商户优惠券等超多劲爆好礼!??2021年11月26日在凯德星直播间开启预售。超多专属臻礼,助你华丽奔赴10年之约。

2021年12月11日起每周末,凯德虹口商业中心还将推出跑团科幻题材的沉浸式剧本杀《YATA雅塔计划》。将当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活动与商业相结合,迸发出新的火花,注入商业新的活力。同时以多元创意推动与场内品牌商户的深度联动,为大家带来更具感染力和社交化的消费体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3日。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弄潮而来 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

随着凯德虹口十周年庆正式拉开序幕,精心打造的一系列精彩纷呈活动的陆续登陆,更开启了多元新生活方式的无尽可能。十周年狂欢乐趣无限,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伴你一起精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