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在中国开启交付

2021-11-2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预定者等待了将近一年后,特斯拉中国昨日在微博上宣布,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在中国开启交付。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在中国开启交付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三个版本的Model Y,分别是后轮驱动版、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其中,高性能版Model Y从零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NEDC续航里程为566公里,价格为38.79万元。

据悉,特斯拉Model Y于2021年1月1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于今年1月18日在中国开始首批交付。尽管那时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Model Y可以预定,但高性能版并未开始交付。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高性能版Model Y目前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目前,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Y。

在特斯拉中国宣布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在中国开启交付之际,特斯拉刚刚将Model Y后轮驱动版在中国的价格从之前的27.6万元上调至28.0752万元,上调幅度为4752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