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字节跳动拟拆分幸福里,将引入外部资本独立发展

2021-11-24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字节跳动拟拆分幸福里,将引入外部资本独立发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24日报道

据澎湃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将拆分旗下的房产业务“幸福里”。目前,幸福里已经启动了融资计划,将引入外部战略股东,独立发展。

据悉,具体拆分方案还在讨论中,潜在的投资人,包括红杉中国、中金等财务投资基金,也包括万科、碧桂园等产业资本。

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应:为了聚焦主营业务,字节跳动确实计划拆分房产信息业务幸福里。幸福里将引入外部资本独立发展,聚焦房源与服务价值的提升。

此次分拆是字节跳动成立以来第一次业务拆分。还报道称,按照字节归拢聚焦主营业务的思路,除了之前出售证券业务,现在分拆房产业务外,后续还会继续分拆其旗下的汽车,健康等垂直信息业务。

幸福里成立于2018年,原为今日头条房产频道,即字节跳动旗下房产信息平台。幸福里成立后,主要聚集在房产垂类信息内容的搭建上。2021年9月,幸福里推出幸福号,邀请更多房产垂直领域的创作者入驻。2021年10月,幸福里被曝出收购北京麦田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并于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