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据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订量已超过127万 订单金额超800亿美元

2021-11-2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目前的预订量已超过127万辆,订单金额超过了800亿美元。

数据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订量已超过127万 订单金额超800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目前已预订Cybertruck的消费者,预订的主要是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这两个版本也是价格相对较高的版本,在推出时,特斯拉宣布的起售价是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加上其他可选购的配置,最高是能达到7.69万美元。

在报道中,外媒也表示,基于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价格,目前已预订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平均价格约为每辆5.8万美元,已预订的订单价值就超过了800亿美元。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是在2019年的11月22日推出的,推出已有两年,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续航在250英里到500英里之间,原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另外两款在2022年开始生产,但目前都已被推迟到了2022年。

在量产时间推迟之后,特斯拉Cybertruck也就无缘成为率先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竞争对手Rivian的电动皮卡R1T,已在今年9月份开始交付。

虽然无缘成为第一批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但特斯拉Cybertruck自推出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大量消费者选择预订。在发布之后不到一周预订量就超过了25万辆,在去年的9月份,马斯克宣布预订量已超过了60万辆。其后特斯拉方面虽未公布预订量,但有机构表示,预订量在今年5月份已超过了100万辆。

从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在奥斯汀超级工厂生产,这一超级工厂在去年7月份就已开始建设,主体建筑目前已经成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