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样年:“20花样02”利息展期议案已通过

2021-11-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公布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即“20花样02”2021年度第四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决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集了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2021年度第四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据悉,该期未偿还债券总张数1543万张,出席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均为截至债权登记日,即2021年11月22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债券持有人或其合法授权代理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共计1543万张,占花样年该期债券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总张数的100.00%。

据悉,该次会议对《关于有条件同意发行人延期兑付“20花样02”利息的议案》进行审议,并对该议案采取记名通讯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最终,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1324.3万张,占出席会议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的85.83%;反对168.7万张,占出席会议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的10.93%;弃权50万张,占出席会议的本期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的3.24%。根据《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该会议审议的议案经出席会议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