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达自控获山西省优秀省级技术中心评价40%研发人员不超30岁

2021-11-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11月24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公司科达自控(831832)近日荣获山西省优秀省级技术中心评价。据介绍,该评价是由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有关专家结合研发活动全覆盖、创新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综合对山西省省级技术中心进行的年度评价。

科达自控研发阵容如何?挖贝网注意到,截至今年6月末,公司160名研发人员中,30岁及以下的有64人,占比40%;31-40岁的有77人,占比48.13%。年龄结构趋年轻化。

学历分布上,160名研发人员中,35.63%为专科及以下学历,剩余54.38%为本科学历,10%为硕士及以上。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科达自控主营业务是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向客户提供矿山数据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市政数据远程监测系统、自动控制相关产品和365在现(线)自动化技术服务。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35亿元,净利润为1118万元。

科达自控获山西省优秀省级技术中心评价40%研发人员不超30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