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指佳兆业售屯门地据报将获13亿港元利润

2021-11-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据市场消息指,佳兆业集团拟把手上屯门青山公路住宅地售予玩具大王、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而在偿还去年初以35亿港元购入该地皮的贷款后,佳兆业将获得13亿港元的利润。

佳兆业在去年1月以35亿港元夺得屯门青山公路住宅地,为集团首次在港投得官地,出售该地块据报涉及37.7亿港元。报道指,中信集团和东亚银行将向蔡志明提供合共40亿港元的融资,华泰金融将牵头一笔1.5亿美元的夹层贷款。

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称,部分佳兆业美元债持有人已聘请顾问寻求帮助,包括投行Moelis & Co与律师事务所凯易(Kirkland & Ellis)。陷入财困的佳兆业,本月11日及12日分别有5850万美元和2990万美元债息到期,步入30天宽限期倒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