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红主播自杀后被调包“配阴婚”官方回应:3人被刑拘

2021-11-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4日讯 湖南“网红”主播“罗小猫猫子”喝“农药”自杀后,骨灰被调包配阴婚。11月23日,山东济宁汶上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针对此事,当地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涉事的3名相关人员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情况仍在调查。

同日,汶上县民政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移交公关机关立案侦查,涉事相关人员已被控制。对此,有关部门将发布通报,回应社会关切。

汶上县殡仪馆获悉,其中两名涉案人员为该馆火化工邵某和经营私人灵车业务的司机雷某某,目前均已被当地警方带走。此事发生后,汶上县殡仪馆已加装监控。

罗某来自湖南株洲,生前是一名拥有80多万粉丝的时尚穿搭“网红”。10月14日,罗某用其小号“猫猫子”开启了一场直播,期间喝下了疑似混合农药的褐色液体,其后突然关掉直播再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其多位好友向记者表示,“人已经走了。”

网传截图显示,“罗小猫猫子”在视频平台直播间中拿出农药时,有网友在直播间曾留言起哄称“快喝吧”,另有网友意识到此事需立刻报警。“罗小猫猫子”的好友接受四川观察采访时表示,那天“罗小猫猫子”并没有想过真的自杀,只是想以这种方式给现任男友看,农药是她稀释兑了饮料,喝下去也是因为直播间的人起哄逞强喝下去的,直播结束后也是自己打120急救电话。

(中国小康网综合环球网、澎湃新闻、南方都市报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