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中国东方集团(00581)涨4.63% 其附属拟35亿元出售防城港津西全部权益

2021-11-2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中国东方集团(00581)高开涨逾7%,随即探底回升,最新报2.26元,涨4.63%,成交额1069万元。

日前,公司公布,2021年11月23日,公司间接附属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广西翅冀钢铁有限公司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即防城港津西型钢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人民币35亿元,惟须受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

根据买卖协议,出售事项不包括由卖方将向防城港市国土资源局及防城港市财政局收回人民币5.00亿元的土地收购可退还按金,以及将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收回约人民币1380万元的森林植被恢复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