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能投: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键被查

2021-11-2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云南能投(002053,股吧)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晚从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简称“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曲靖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曲靖市监委监察调查。

公告显示,2021年8月26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17次党委会议决定免去杨键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职务;2021年9月7日杨键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云南能投称,目前公司及天然气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上述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及天然气公司的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等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