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11-2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法国总理府22日说,总理让·卡斯泰当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处于隔离状态。卡斯泰将调整日程,以便在10天隔离期期间继续工作。当天早些时候与他会晤的比利时首相亚历山大·德克罗等官员成为密切接触者。

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11月2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法国总理卡斯泰(右)与比利时首相亚历山大·德克罗(左)举行会晤。

法国总理府当天早些时候曾宣布,卡斯泰的女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卡斯泰作为密切接触者将自我隔离,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此前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法国总理办公室并没有透露卡斯泰是否有任何症状。

卡斯泰22日上午到访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会晤德克罗。与会官员包括比利时外交、国防、司法、内政大臣。法新社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欧洲事务部长克莱芒·博纳等多名高级官员与卡斯泰同行。

3月中旬,卡斯泰曾在巴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他在接种后表示,没有感到任何不适。现年55岁的卡斯泰刚好符合法国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年龄要求。6月18日接种了第二针,仍是阿斯利康疫苗。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266例,累计确诊7420237例;新增死亡病例94例,累计死亡118555例。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