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首相找不到演讲稿,“尬聊”小猪佩奇招嘲:他需要控制一下自己!

2021-11-2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记者 吕克】据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该国首相约翰逊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居然找不到自己的演讲稿,只能靠尬聊“小猪佩奇”来应付混乱的场面。

报道称,约翰逊于21日前往位于英格兰的泰恩港,向英国工业联合会的企业高管们发表演讲。他原定是要谈论绿色能源所带来的工业革命话题,然而因找不到演讲稿内容,场面一度陷入慌乱。约翰逊在翻阅文件时不断重复“原谅我”,随后索性大谈自己对“小猪佩奇世界”主题乐园的感受。“你们谁去过小猪佩奇世界?请举手……一只长得像电吹风的猪,一只被英国广播公司拒绝的猪,没想到现在却畅销全世界了。”

英首相找不到演讲稿,“尬聊”小猪佩奇招嘲:他需要控制一下自己!

约翰逊此举遭到各界的嘲讽。有唐宁街消息人士向媒体表示:“商界需要的是真正有领导力的人物,可现在看来糟透了。”还有一位部长级人物公开表示,“这表明英国政府正处于一团乱麻的状态,他需要控制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