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宏气体:天风证券、中信建投等7家机构于11月20日调研我司

2021-11-2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11月22日金宏气体(688106)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李辉、中信建投孙芳芳、国寿资产章翔、泰信基金巩象亮、新华资产耿金文、交银施罗德基金孙婕衎、农银汇理基金宋磊于2021年11月20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收入如何释放?

答:公司需进行设备设施建设安装,预计将于2022年4月30日正式供气,明年开始陆续稳定。

问: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的盈利水平可以同比公司特气产品吗?

答:差不多。

问: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是独家供应吗?

答:是独家供应。

问:公司明年会有哪些新的电子特气产品面向市场?

答:公司电子级正硅酸乙酯已试生产成功,高纯二氧化碳在试生产,预期明年这两个电子特气新品会面向市场。

问:公司上游原材料价格当前波动情况如何?

答:当前较平稳。

问:公司电子大宗气体和普通大宗气体有何区别?

答:电子大宗气体技术难度更大,纯度为9N级别,显著高于普通大宗气体的5N级纯度。

问:公司未来在电子大宗气方面如何布局?

答:此次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为当前先进的12寸晶圆厂服务,未来将依托这个高起点案例去开拓更多项目。

问: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供气模式如何?

答:通过现场制气的方式供气。

问:公司会借助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的12亿电子大宗气体供应项目扩大自有空分产能吗?

答:该项目产能100%供应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

问:公司电子大宗气体业务是否有助于电子特气的市场导入?

答:会有协同助力。

问:公司增加自有空分产能情况如何?

答:公司在泗阳、苏州共拿到两块地用于自建空分,当前均在政府审批中,同时也在关注一些空分合作机会。

问:其它公司从0到1进入电子大宗气体市场需要多长时间?

答:从0到1进入电子大宗气体市场难度非常大。

金宏气体主营业务:气体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环保集约型综合气体供应商

金宏气体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34亿元,同比上升37.17%;归母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下降11.96%;扣非净利润9250.88万元,同比下降25.1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55亿元,同比上升29.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68.95万元,同比下降35.4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407.1万元,同比下降54.04%;负债率32.38%,投资收益795.05万元,财务费用-715.78万元,毛利率3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6.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817.2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宏气体(68810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