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元兑美元触及10月初以来新低,关注下方0.7200关口支撑

2021-11-23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11月23日讯—— 11月23日澳元兑美元在欧洲交易时段温和下跌,创10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下方需要关注0.7200关口的重要支撑。

周二(11月23日)澳元兑美元在欧洲交易时段温和下跌,创10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美元目前涨势暂歇。

澳元兑美元触及10月初以来新低,关注下方0.7200关口支撑

在近期强劲上涨至16个月高点后,美元多头短暂暂停,这进而帮助澳元兑美元在0.7200整数点之前找到一些支撑。然而,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阻碍了澳元兑美元有意义的反弹。

美国总统拜登正式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市场加强了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押注,这进而继续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推动美元走高。

此外,对欧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和重新实施封锁措施的担忧,应该会限制作为安全避风港的美元的下行趋势。这进一步限制了澳元兑美元的上行空间,为激进的看涨交易者提供了谨慎的理由。

即使从技术角度来看,隔夜从0.7270-75区域的下跌再次跌破了上行趋势线支撑。如果继续跌破0.7200关口,将为短线的进一步下行奠定基础。

市场参与者现在正期待美国11月PMI初值的发布,这再加上美国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影响美元的价格动态。交易商将进一步从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中寻找澳元兑美元附近一些短期机会的线索。

上方阻力关注0.7250、0.7277、0.7316,下方支撑关注0.7200、0.7170、0.7106。

澳元兑美元触及10月初以来新低,关注下方0.7200关口支撑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0:00,澳元兑美元报0.7218。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