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旷逸国际(01683.HK)终止先前配售协议 拟折让约9.91%配售1.2亿股

2021-11-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3日丨旷逸国际(01683.HK)公告,公司与先前配售代理于2021年11月23日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先前配售协议将会由2021年11月23日起终止,并不再具有任何效力或作用。任何一方均不得因先前配售协议的终止而向另一方提出任何申索。先前配售协议终止后,可换股债券配售将不会进行。先前配售协议终止后,并无迫切需要进行建议增加法定股本,因此建议增加法定股本将不会进行。

于2021年11月23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公司拟配售最多1.2亿股,相当于现有已发行股本20%及公司经配发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6.67%,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0.1港元,较股份于配售协议日期收市价每股0.111港元折让约9.91%。

配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173万港元,公司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i)800万港元用于支持集团的建设及配套服务;及(ii)配售的余下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配售协议的条款公平合理,配售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