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清飞扬将花不超1296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2021-11-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1月23日,华清飞扬(证券代码:83419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296万元、回购价格上限3.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华清飞扬将花不超1296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回购前公司总股本为111,300,000股,本次拟回购股份不超过360万股(含36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23%,本次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公司实际回购的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配股及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股份回购数量。

回购资金总额拟用于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96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华清飞扬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在考虑业务发展前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清飞扬是以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社区社交游戏为核心业务,集投资、研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互动娱乐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