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股份拟投资2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凯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2021-11-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23日,凯德股份(430592)发布公告,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凯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南京市栖霞区紫东路1号紫东国际创意园西区E3幢329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子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以当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凯德股份拟投资2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凯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目的是为拓展公司信息系统体系架构、智能制造业务。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做出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防范应对相关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德股份主要从事信息系统体系架构等软件开发及服务、先进制造业综合服务、工业自动化行业系统集成服务、自动控制产品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