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控水务集团(00371):长沙三峡北控拟无偿转让临湘市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1%股权

2021-11-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水务集团(00371)公布,于2021年11月23日,长沙三峡北控(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与长江生态环保(作为买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长江生态环保有条件地同意收购向目标公司临湘市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应作出的人民币178.26万元认缴出资额 ,相当于目标公司的1%股本权益,代价为0。

据悉,目标公司成立目的为于中国湖南省临湘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和移交。

公告称,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水务公司,充分运用集团的专业能力参与到长江大保护之中。经综合考量,决定将持有目标公司股权予以出售。本次出售有利于优化集团资源整合,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亦有利于同三峡集团统筹协调长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出售事项遵守合资条款相关约定。本次出售不会对集团参与的其他长江大保护项目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