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山靠”、“郭老师”等88人被中演协列入第九批网络主播警示名单

2021-11-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周阳洋) 11月23日,据人民日报消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第九批网络主播警示名单,本批警示人员共计88人,其中既有铁山靠、茵茵、郭老师等网络主播,也有吴亦凡、郑爽、张哲瀚等演艺人员。据了解,这也是中演协首次将违法失德艺人纳入网络主播警示名单。

公告表明,警示期限为长期,在警示期内,各网络音视频平台及经纪机构会员企业不得为相关人员提供各类网络直播服务。分会方面表示,发布警示名单是为加强行业自律,防止违法失德艺人转移阵地复出,引导从业人员崇德尚艺,遏制行业不良倾向,廓清行业风气。据悉,截至目前,分会已经陆续发布九批共446名网络主播警示名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