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电计量(002967.SZ)及子公司共取得十项专利证书

2021-11-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广电计量(002967.SZ)发布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十项专利证书,具体如下:“一种动力电池热管理分析和评价装置”、“一种梳状谱信号发生器”、“一种用于低气压试验箱的出线管的线缆密封结构”、“一种温度计校准辅助装置”、“电场辐射敏感度测试装置和测试系统”、“经皮分压监测仪校准装置及其方法”、“一种标准品溶液配制装置”、“一种激光轮廓仪的标准装置”、“振动探伤仪检测方法及装置”、“注入信号检测探头和军标CS101项目的测量系统”。

上述专利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不断丰富公司先进技术储备,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公司持续创新能力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