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和股份(002620.SZ):与深大联合开发的科研课题项目通过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领域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验收

2021-11-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3日丨瑞和股份(002620,股吧)(002620.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通过验收的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领域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第二批)的通知》,瑞和股份与深圳大学联合开发的科研课题项目“建筑装饰工程装配式部品部件BIM参数化数据库开发”(简称“该项目”)顺利通过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领域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验收。

该项目以装配式BIM技术创新为核心,创建部品部件数据库,实现云数据远程共享应用,系统性提高装配式装修部品部件技术体系数字化、标准化和可视化水平。该项目实施后,将有助于提升瑞和股份在装配式装修技术上的优势,对于实现精致化绿色建造技术应用,将有助于提高建筑装饰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及提升瑞和股份在该领域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