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芝股份(002856.SZ)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签署1.71亿元工程合同

2021-11-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美芝股份(002856,股吧)(002856.SZ)公告,公司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完成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和顺院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签订,合同暂定金额为人民币1.71亿元。

公告显示,工程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住院病房楼、发热门诊和洗消中心、以及配套建设的污水处理站和液氧站。根据使用与运行需要,同步实施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包含室外绿化、道路铺装、管线敷设、室外照明工程、海绵城市等)。总工期拟定为9个月,其中和顺院区的住院病房楼及附属站房工期为6个月。合同履行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