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媒:乱港分子钟翰林承认分裂国家罪及洗黑钱罪,被判即时监禁43个月

2021-11-2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东网23日消息,“港独”组织“学生动源”前召集人钟翰林涉嫌发布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的资讯,并处理属犯罪得益的众筹款项。他3星期前在区域法院承认分裂国家罪及一项洗黑钱罪,今天(23日)被判处即时监禁43个月。

港媒:乱港分子钟翰林承认分裂国家罪及洗黑钱罪,被判即时监禁43个月

报道称,现年20岁的被告钟翰林,承认于2020年7月1日至10月27日期间,在香港与其他人积极组织、策划、实施或者参与实施旨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行为,不论是否使用武力或者以武力相威胁,即将香港特别行政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分离出去或非法改变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地位。

他承认的洗黑钱罪,则指他于2018年1月19日至2020年10月27日期间在香港,处理其在Paypal Hong Kong Limited的账户内约13.5万港元犯罪得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