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能环境(603588.SH):拟取得浙江嘉天禾51%股权 由其继续推进“年回收利用3万吨医用废塑料、4万吨医用废玻璃技改扩建项目”

2021-11-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3日丨高能环境(603588,股吧)(603588.SH)公布,为完善对废塑料、废玻璃回收利用领域的产业布局,拓展公司医疗可回收物资源综合利用业务,经与非关联法人兰溪嘉天禾、兰溪嘉和协商一致,公司拟对浙江嘉天禾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嘉天禾51%股权,此次交易相关协议已经签署。交易完成后,浙江嘉天禾将继续推进“年回收利用3万吨医用废塑料、4万吨医用废玻璃技改扩建项目”建设。

该次收购事项是对废塑料回收利用领域的产业布局,符合公司大力发展资源综合利用的核心战略。该项目目前主营业务为输液瓶(袋)等医疗可回收物资源的综合利用,收购完成后可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高能时代新材(600458,股吧)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原料来源,形成战略协同。同时,在政府对于医疗废弃物“闭环管理、定点定向、全程追溯”的原则下,加强医疗垃圾分类监管将成为趋势,可借助现有渠道开拓更多种类医疗可回收物的综合利用渠道。因此,本次投资符合当政府监管原则、当前市场需求以及业务整体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长期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