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湖获得昆明西南海项目4万平米宅地 总价6.13亿元

2021-11-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3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局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公示,云南仁泽地产持有的40624.39平方米住宅用地拟转让至龙湖旗下公司云南嘉文置业有限公司名下,转让总价为61278万元。

公告显示,土地坐落于度假区海埂片区,终止日期2090年11月4日,属仁泽地产西南海项目二期。

此前,龙湖已获西南海部分地块开发龙湖·山海原著项目,4月案名发布,6月首开,10月二批次洋房售罄,目前在售建面约143-183㎡院区洋房、94-1123㎡瞰景高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自2013年年底以来,因仁泽地产资金链断裂,西南海项目多年处于停工烂尾状态。

2019年11月14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称,“仁泽公司财物价值32.63亿元,负债169.16亿元”“仁泽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运营亏本,且明显缺少清偿能力”,并裁定仁泽地产进入破产重组。

2020年6月19日,仁泽地产举行了第二次破产重组债权人会议,会上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上海东源添蒙投资中心作为重整投资人,无偿受让仁泽地产股权,并向仁泽地产出借最多45亿元的重整资金。东源添蒙受让股权后,将引入龙湖地产继续开发仁泽地产的西南海项目。

此外,根据重整方案,西南海项目的商业部分,也将委托龙湖商业管理公司统一运营,预计龙湖将引入旗下的星悦荟或者家悦荟。

据悉,该项目于2021年1月底全面启动复工续建,8月30日,更名为“西南海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