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法国总理卡斯泰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刚完成出访比利时

2021-11-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3日讯 老马 马提尼翁府(H?tel Matignon)刚刚宣布, 法国总理让·卡斯泰(Jean Castex)出访比利时后检测呈阳性,他未来几天的工作安排将被调整,将自我隔离10天。

法媒:法国总理卡斯泰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刚完成出访比利时

法国总理卡斯泰

法新社报道,总理府还表示:周一下午,卡斯泰得知他在比利时和比利时总理亚历山大·德克鲁(Alexander De Croo)会晤时,他的一个 11 岁女儿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得知后,法国总理立即做了PCR检测。

3月中旬,法国总理卡斯泰当天在巴黎附近的一家医院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法国电视台对卡斯泰的接种过程进行了直播。他在接种后表示,没有感到任何不适。现年55岁的卡斯泰刚好符合法国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年龄要求。6月18日接种了第二针,仍是阿斯利康疫苗。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