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迪A7买回7天跑77公里就趴窝!车主懵了:自动挡的车能憋灭火

2021-11-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车就出现故障,这样的事,发生在任何一位车主身上都会觉得相当难受,而浙江绍兴车主小屠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1818黄金眼”报道,11月11日,绍兴的小屠买了一辆奥迪A7,但是只过了7天,这辆车又回到了4S店。

视频

据报道,小屠称,当天他买车回去的路上,车辆在过红绿灯的时候,起步就出现剧烈抖动,还出现了熄火的情况,重启发动机后正常。

车辆买回去之后,小屠一直没有开,直到11月18日去上牌,在路上又出现了发动机抖动,最后被憋熄火的情况,这是一辆自动挡的车,竟然还能憋熄火,对此,小屠十分不理解。

后来,车主联系4S店的售后服务人员,将车辆拖回来4S店,对方表示要进行检修,查找问题原因。

但是最初小屠不同意,因为他认为这辆车,只开了7天,行驶里程也才77公里,就出现趴窝这样的严重质量事件,他认为是4S店交付给了他一辆,本身就有问题的车,要求退换车。

不够4S店认为小屠的车辆,没有达到三包标准,无法进行退换车,但是对于车辆的故障原因也没能给出明确说法,只说需要先拆检“三通阀”一个零件。

最后,小屠也做出让步,同意车辆检修,但是要求4S店先明确说明故障的情况。对此,4S店表示后续将会再进行详细协商。

奥迪A7买回7天跑77公里就趴窝!车主懵了:自动挡的车能憋灭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迪#故障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