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xperia推出业界首款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 用于精确电压参考

2021-11-23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专家Nexperia宣布推出业界首款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系列(Zener diodes):BZT52H-A(SOD123F)和BZX384-A(SOD323)。与B(±2%)和C(±5%)版本相比,全新系列的容差仅为±1%,可提供更高精度的电压基准。为满足移动、便携式/可穿戴、汽车和工业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符合日益严苛的监管要求,这两个系列还可作为Q产品组合设备。

Nexperia推出业界首款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 用于精确电压参考

(图片来源:Nexperia)

Nexperia产品经理Paula Stümer表示:“Nexperia的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系列覆盖从1.8 V到75 V的所有应用,同时提供具有最低容差的精确电压参考。如果向栅极-源极路径或漏极-栅极路径施加极限电压,或有更多适合MOSFET选择,通过用焊盘兼容的A-selection齐纳部件替换B或C-selection部件,工程师将MOSFET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该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的正常工作电压范围为1.8 V至75 V(E24范围)。这些部件具有≤40W的非重复峰值反向功耗、≤250mW的总功耗和低差分热阻。低容差对于测试和测量应用非常关键,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精度的电压还可以使工程师能够取代昂贵的电压参考部件。与直接保护MOSFET不同,另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法是将齐纳二极管并联连接到漏极-栅极路径。齐纳二极管被击穿后,MOSFET随即导通,防止漏极-源极发生雪崩击穿。

该A-selection齐纳二极管还可用于Q产品组合器件,符合AEC-Q101和ISO/TS16949汽车质量标准,而这些标准主要是为满足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压力测试资格,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然而随着客户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非汽车应用需要额外的质量相关服务,例如生产零件批准过程(PPAP)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此类标准器件和Q产品组合部件的另一个不同之处是产品变更通知(PCN)的期限,而根据JEDEC要求,该期限可从90天延长至180天。此外,所有部件的供货计划至少为10年,且保质期为两年以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