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腾盛博药-B(02137)午后涨幅扩大至15%新冠药物临床Ⅲ期数据已揭盲 有望12月底前获批上市

2021-11-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腾盛博药-B(02137)午后涨幅扩大至15%,近九个交易日累涨116%。截至发稿,涨15.01%,报41.75港元,成交额1.53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由清华大学、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腾盛博药合作研发的新冠药物BRII-196和BRII-198联合用药临床Ⅲ期已揭盲,给药组在治疗28天后实现零死亡,对照组8例死亡,详细结果会在近期对外公布。这也是目前我国进展最快的抗体药物,有望12月底前获得批准附条件上市。与欧美已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抗体药相比,该药是唯一进行了变异株感染者治疗效果评估并获得数据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