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京能置业拟申请不超25亿元永续信托贷款 用于在建项目开发建设

2021-11-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23日讯 京能置业(600791,股吧)(600791.SH)1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25亿元永续信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25亿元(视资金需求情况,分批次提款)永续信托贷款,用于公司在建项目的开发建设。永续信托贷款期限2+N年,融资综合成本不高于7%/年,此笔贷款由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融资担保及回购(本次担保不收取公司担保费用,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

资料显示,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具备一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北京、天津和银川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经营模式为房产开发型。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主要包括京能丨电建·洺悦湾、京能·丽墅、京能·天下川、京能·雍清丽苑、京能·海语城等。公司按照战略发展部署,结合自身特点,聚焦京津冀、雄安新区、城市副中心等国家战略布局地区,深耕重点区域,审慎投资,打造具有京能特色的“地产+”经营发展模式。

全景网注意到,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提高资产质量,改善公司财务状况,10月26日,京能置业公告称,拟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子公司京能物业100%股权及相应债权,挂牌价不低于评估价格2477.52万元,同时由受让方偿还京能置业债权4590.2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举也是公司为避免京煤集团下属企业之间的同业竞争,京能置业曾在其2020年年报中表示,将在三年内完成京能物业公司的退出工作。上述转让事宜亦是京能置业承诺的进一步兑现。(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