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中车:公司当前暂无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计划

2021-11-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中车(601766,股吧)(601766)提问, 尊敬的中车管理层,请问: 1、中车新型标准的动车组和城铁有提价预期吗? 2、海外市场份额规划增长预期有吗? 3、今年利润计划任务能回到2019年的水平吗? 4、中车为什么不造面向终端市场的新能源汽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中车不断致力于动车组的品质提升和新产品开发,新型标准动车组更加满足公共运输产品对绿色低碳、高效快捷、安全舒适提出的新需求。中车新型标准动车组更进一步开发出智能化的旅客服务设施和多样化的列车智能模块,可根据用户的产品需求,提供制造不同速度等级、多种编组类型、高性价比的新型动车组。2.中国中车“十四五”期间将按照“整机带动部件、制造带动服务、轨道交通带动战略新兴、总包带动产业链”原则,发挥优势企业牵引带动作用,努力扩大海外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3.当前暂无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计划。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