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红色SUV冲撞圣诞游行人群致5死40伤 警方指控司机故意杀人

2021-11-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3日讯 老马 威斯康星州当局已经锁定了一辆红色 SUV 的司机,他们说他故意驾驶他的 SUV 穿过路障,冲进庆祝沃科夏圣诞游行的人群中。

CNN:红色SUV冲撞圣诞游行人群致5死40伤 警方指控司机故意杀人

红色SUV冲入游行队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沃克夏警察局长丹·汤普森周一表示,39 岁的小达雷尔·E·布鲁克斯据信在周日单独行动,并且是唯一的嫌疑人。汤普森说,布鲁克斯面临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并根据调查提出额外指控。

布鲁克斯在不到两周前因一起家庭虐待案件获释,保释金为 1,000 美元,检察官建议保释金,现在称保释金“过低”。

根据沃克夏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布鲁克斯将于美国中部时间周二下午 4 点首次出庭,届时将提出初步指控。听证会将通过直播提供给公众观看。

声明中写道:“我们正在与沃克夏市警察局密切合作,审查此事并决定将提出哪些刑事指控。”

汤普森说,布鲁克斯在周日下午驾驶他的 SUV 参加游行之前与另一个人发生了家庭骚乱。警察局长说,警方无法回应有关家庭事件的最初电话,因为他们在接到电话后不得不如此迅速地回应游行。

汤普森说,没有消息表明布鲁克斯在游行中认识任何人。

有五人在事件中丧生。汤普森说,他们的年龄从 52 岁到 81 岁不等。

该市将受害者确定为:

弗吉尼亚·索伦森,79 岁

莉安娜·欧文,71 岁

塔玛拉杜兰德,52 岁

简·库利奇,52 岁

威廉霍斯佩尔,81 岁

警察局长承认现场旁观者的英勇行为,称急救人员和居民共同努力对受害者进行分类,并让他们尽可能稳定。

他说,官员和市民用私家车将受害者送往医院。

位于密尔沃基附近的儿童医院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说,游行结束后至少有 18 名儿童住院。

汤普森说,这起事件不是恐怖事件。据熟悉初步调查结果的多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这起坠机事件似乎也与最近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审判中的判决无关。

根据法庭记录和密尔沃基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布鲁克斯本月早些时候以 1,000 美元的保释金获释,密尔沃基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保释金“过低”。

布鲁克斯于 11 月 11 日发布了与包括家庭虐待在内的指控有关的保释金。根据一项刑事诉讼,这些指控源于 11 月 2 日发生的一起事件,布鲁克斯被指控在一名妇女走过加油站停车场时用他的汽车碾过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