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堃博医疗-B(2216.HK)获大行一致唱好,招银国际目标价潜在涨幅120.05%

2021-11-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券商的研究报告是认知公司质地的最佳途径,笔者注意到,港股市场的肺部介入第一股堃博医疗在上市两个月后陆续吸引瑞信、高盛、海通、华泰、招银国际5家在医疗行业内引领地位的券商研究团队深入研究,挖掘公司的隐含价值,且五大行均一致看好其在呼吸介入领域的绝对龙头地位及优势显著、布局领先的产品管线,目标价最高看至30.43港元。

11月22日,招银国际公开发布的研究报告称,看好公司产品竞争优势、可见的由肺部疾病治疗产品带来的催化剂以及全球商业化能力,认为其真实价值将会达到23.77港元的目标价,较2021年11月19日的10.80港元有120.05% 的上行空间。

在商业化能力方面,招银国际发掘到公司的一些特别潜质:

招银国际认为,堃博医疗拥有未雨绸缪的商业化思维。从公司的发展历史来看,公司为产品商业化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公司在全球呼吸及胸科医院设立临床试验中心,自产品临床阶段开始医生教育,并达成深度合作,与专业领域内的顶级医生在全新的介入肺病治疗领域里共同成长。例如,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钟南山院士领军的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一直与堃博医疗合作,作为临床试验中心,进行RFⅡ的上市前临床试验,同时作为教育培训中心推广导航技术、COPD治疗技术和射频消融(RFA)技术,并协助培训当地医生。在临床试验中获得的真实可靠的临床数据、循证医学等实践和理论,将作为未来在各国商业化的重要支撑和基础,同时,产品商业化之后持续通过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为产品迭代提供详实的临床依据。

与此同时,公司在临床合作中,与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介入学之父Felix教授领军的德国海德堡大学附属胸科医院等中国和全球领先的肺科医院建立完善的反馈机制,获取临床中的医生创意,最终形成创新产品,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并覆盖更广范围的治疗产品管线。

其次,堃博医疗具有全球性商业化的实力。公司已经建立起全球化的商业团队,包括来自中国、印度、北美和欧洲的共84位成员(截至2021年4月30日)组成的销售团队,目前已覆盖586家海内外医院,这将为接下来重磅产品上市后的大规模商业化做足准备。

最后,招银国际称,堃博医疗处于一个增速成倍扩大的朝阳行业。市场规模往往决定了一家公司的成长天花板。在此前规模较小的肺部导航市场之上,堃博医疗打开一个全新的市场大门,开辟了介入肺病治疗这个新兴赛道。作为开创者,堃博医疗正是该领域内领头羊,而且在人口老龄化、政府政策支持、医疗机构不断增长的临床治疗需求、公共意识提高等多重因素驱动下,公司所处的介入肺病治疗市场蛋糕正以几何型的增速急剧变大,市场潜力极大

总而言之,堃博医疗这家上市前就被瑞银基金、清池资本、润晖资本等10位医药领域的顶级专业投资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大笔认购,其锚定投资人中也有主权基金和保险基金等长期投资基金的加持。上市后的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收到了5家国际知名券商的投行分析师一致看多的研究报告。公司具备了多重优势情况下,未来发展的潜力无限,这正是所谓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公司价值被重估有望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